宇宙之书.azw3_电子书下载

宇宙之书:从托勒密爱因斯坦到多重宇宙》是一本由美国天文学家、物理学家丹尼斯·奥利弗·戴斯蒙德·哈勃(Dennis Oliver Deems M. Hubble)所著的科普读物,于 2019 年首次出版。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宇宙从古希腊托勒密时代到现代爱因斯坦相对论和多重宇宙理论的发展历程。

书中首先介绍了古希腊托勒密体系的宇宙观,以及古代天文学家如何通过观测天象来研究宇宙。随后,哈勃带领读者走进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天文学,特别是哥白尼的日心说和伽利略的望远镜观测。接着,作者详细介绍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和天文学观测技术的进步,如何使人们对宇宙的认识更加深入。

随着科学的发展,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理论在 20 世纪初应运而生,哈勃对此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特别是哈勃定律,它揭示了宇宙膨胀的规律,为研究宇宙的起源和演化提供了重要依据。最后,作者讨论了现代宇宙学中的多重宇宙理论,包括平行宇宙、黑洞和暗物质等谜团。

《宇宙之书:从托勒密爱因斯坦到多重宇宙》的特点在于,它不仅关注宇宙学知识的传播,还强调了科学发展过程中人类思想的进步和变革。这本书适合对宇宙学和科学史感兴趣的读者,通过丹尼斯·哈勃的独特视角,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宇宙的演化历程和人类对宇宙的认识。

宇宙之书.azw3_电子书下载

但亚马逊目前还不支持azw3格式的电子书邮箱传输至Kindle,也就是说你没办法将azw3格式的电子书存储至亚马逊云端,也没法将其同步至你的其他Kindle设备或者KindleAPP为了让azw3格式的电子书同时支持丰富的排版和邮箱传输,库管。

宇宙之心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内容预览两艘飞船已经越过核桃星轨道,出了太阳系的最外围,到达允许传送星域衔接舱里,楚风正抬头望着透明的天顶,顶上就是璀璨的星辰,他看得是那么出神。

宇宙之书.azw3_电子书下载

链接提取码 vxh3 宇宙之主是已完结的一部爱情类网络小说,作者是浅淡色穿越到奇葩未来,作为一个天赋双E的废柴,萧晋一直坚信自己是x点废柴流男主,有一天一定能够用实力把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的脸统统扇肿。

深空天体照片我推荐你这些都有很多图片,都是哈勃望远镜拍摄的,还有比较详细的说明,你自己可以去找一下日本科普作家野本阳代的书 透过哈勃看宇宙宇宙遗产透过哈勃看宇宙无尽星空透过哈勃看宇宙星之海洋。

宇宙之书.azw3_电子书下载

霍金的时间简史是他1988年之前对理论物理与宇宙学的总结,如今历史车轮又转过了20多年,人类对宇宙有了新的发现和理解,他自己对宇宙和统一理论也有了许多新的思考,对于未来的发展有许多预言和展望天文学概论本书。

下载地址

宇宙之书.azw3_电子书下载下载

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和交流,请于下载24小时内删除!

mobi图书网 电子书下载

此书籍由mobi图书网书友分享,如果您喜欢该资源,请支持并购买正版,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电脑端】azw3、mobi、txt等格式推荐使用稻壳阅读器阅读

【手机端】可使用番茄小说等支持mobi、pdf、txt格式的APP

【注意】手机端仅kindle阅读APP支持azw3格式,建议转换格式再用手机浏览。

发现资源盗用,请联系站长V:abacadaba